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3级化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作者:马玉萍 徐池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3级化学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专业方向和分流政策,3月18日晚,学院在8号教学楼607教室召开2023级化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副院长周文明、化学生物学系主任汤江江、高年级学生代表及23级化学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23级辅导员徐池清主持。

 

宣讲会上,周老师和汤老师分别解读了应用化学和化学生物学2个专业的培养方案,重点围绕办学条件、专业背景、培养目标、师资力量、课程体系、科学研究、发展和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建议同学们在理性分析自身情况的基础上结合专业兴趣、职业规划与未来发展等因素综合考虑,做出适合自己的专业选择,同时也特别强调,不管选择哪个专业,都要踏踏实实,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创新型人才。21级应化专业苏皓然、化生专业李长霖、17级化生专业舒爽等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专业学习、学科竞赛、保研考研、就业从业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本次专业分流宣讲会,让同学们对专业培养方案和专业分流细则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专业方向和发展前景有了进一步认识,有助于同学们做好专业选择和学业规划。

 

 

 

 


编辑:马玉萍     终审:周文明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