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员带头干 劳动最光荣

作者:文/ 周长远 霍思羽 徐玉涵 图/肖潇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培养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营造劳动光荣的校园文化,11月18日,学院党委组织第十六期预备党员线下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审议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加深党规党纪烙印,强化党员这个“第一身份”意识。学习完毕后,各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前往理科楼北门外停车场区域,以支部为单位,热火朝天地干起来,清理校园公共区域,身体力行,体会劳动的乐趣。虽然寒风凛冽,但党员们劳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这次劳动实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作为共产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我们必须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始终成为一面先进旗帜。

编辑:赵保魁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