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政理学习】学习两会精神,青年引领未来

作者:李锦洁 刘春达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发挥学生骨干标杆引领作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4年3月21日晚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青年引领未来”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吴贵迅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与志愿者参与学习。

图片1.png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榕带领大家重温了伟大建党精神,并围绕“百年征途,历久弥新”、“人民文本,实事求是”、“坚定信念,昂首未来”三个方面讲述了两会重点内容。同学们深刻领悟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国家发展的决定性意义。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李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对于我国一年来的伟大建设成就,同学们无不倍感自豪,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决心。

实践部刘聿炅有感而发,“不忘初心跟党走,强国有我正青春。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更应理清思路,找准方向,站在一定高度看问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将持续发挥引领作用,关注国家大事,践行担当精神,不断在学习和实践中将“两会”精神内化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争做有理想、肯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徐池清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