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各班主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现对我院在聘班主任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考核。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班主任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团队协作意识等方面)、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重点考核其政治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的实绩。

二、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1.12月9日-12日,班主任进行工作小结。班主任对照工作考核内容完成考核表(见附件),重点要突出思想工作面对面、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及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毕业班班主任应突出班级学生离校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的实绩。

2.12月9日-12日,学生民主评议(55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网上民主评议,评议得分反馈学院后,由学院归档汇总。学生民主评议参与人数应不少于班级总人数的80%。学生网评成绩低于网评总分80%的考核等级不得评定为优秀,低于网评总分60%的直接定为不称职。

3.12月13日-15日,学院评议(45分),确定考核结果。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内容开展学院评议,并完成各项评议结果汇总,确定考核等级(考核等级分为优秀、称职、不称职)。班级学生出现违纪行为并受到校级以上处分者,或毕业班学生中出现酗酒、打架、摔酒瓶等影响学校正常秩序者,该班班主任考核等级不能定为优秀。考核等级优秀者的比例不得超过20%,学生民主评议30分以下者考核等级应为不称职,因出国等其他原因离岗两个月以上者可不参与考核。

三、工作要求

1.请各班主任认真填写工作考核表,并于12月12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xnhyxgb@163.com,同时提交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及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工作支撑材料至E307学生工作办公室。

2.各班级要组织好学生开展网上民主评议,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3.班主任工作考核不称职者,应予解聘,并停发班主任津贴。




化学与药学院

2022年12月9日


编辑:王琼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