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村主任助理深入农村开展煤改电和煤改气政策宣讲

作者:文/刘威远 图/李东泽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随着冬季的到来,我国农村地区的农业生产进入了关键时期。为了保护环境,减少空气污染,同时也为了宣传政府的煤改电以及煤改气工程,防止火灾等意外情况的发生,12月3日,化学与药学院村主任助理刘威远、李东泽组织志愿者来到杨陵区大寨街道黎陈村,为村民讲解煤改电、煤改气政策以及冬季取暖等相关注意事项。

图片1.png

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走访了多家村民,并且详细地为其介绍了政府的煤改电、煤改气的具体政策和补贴等,同村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帮助村民们加深对于相关政策的了解。同时,志愿者们耐心倾听村民们的意见和需求,认真解答他们的疑虑和困惑,还通过真实案例的分享,让村民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煤改电和煤改气的好处和实施方式。

图片2.png

通过志愿者们的讲解,村民们对于政府的煤改电和煤改气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他们对政策的实施充满了期待,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其中。村助以及志愿者们也将继续深入村庄,为更多的村民提供政策宣传和服务,推动煤改电和煤改气工作的顺利进行。

编辑:徐池清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