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十一月工作例会暨第二次工作培训会

作者:王曈 刘春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学院委、学生会于12月2日开展十一月工作例会暨第二次工作培训会。学院委副书记徐池清老师出席会议,与学生骨干进行交流沟通,并对工作做出指导。

图片8.png

会上,学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之前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之后的工作重点、未来工作计划进行梳理,着重将工作中的遇到的堵点、难点与大家分享交流。各部门之间认真耐心听取提出的问题及诉求,积极回应,共同商讨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

接着,委学生副书记吴贵迅向大家作了《如何组织一场会议》主题培训,他从前期准备、现场布置、后期总结三个方面细致讲述了会议筹备、礼仪礼等,各部门负责人及志愿者认真学习。实践部负责人刘聿炅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合我们实际工作开展的需要,我受益颇多,增强了我成为一名优秀学生骨干的信心。”

最后,徐老师以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出发,谈到学生骨干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要讲奉献,有作为,捧着一颗心来,满腔热血对待,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价值、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学学生骨干的工作热情,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为明晰的规划,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徐池清     终审:欧渊博

友情链接:  国家科技部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国家教育部    |    图书馆    |    学校处室    |    校内学院    |    学校首页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

地址: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2号   邮编:  712100   

网站负责人:高增刚  管理员:赵保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